比巴卜

我和我的两个舍友(9)

唉,今时不同往事,如今人为刀狙我为鱼肉啊。


沈羡边想着一边难过之余摇了摇头又叹了口气。


季谨和周玉然看不见脸,但单看着人晃头晃脑的样子也知道沈羡心思大概是飞到了外太空。


————

不轻不重的一下,主打一个警醒,但因为沈羡没有防备还是轻叫了一声。


“没有礼貌哦,羡羡。”周玉然轻声提醒温柔的不像甩板子的人。


“知道了。”原本痛苦针扎的人在这一刻心如死灰。


是他天真了,他还以为周玉然是能少打一下就会多放过自己一次的人。


哼!果然一张床上睡不出两种人!


———

喝完沈羡跨坐在几斤的腿上把人当人形靠垫瘫靠着,又指使周玉然给他开了蛋糕盒子再去洗草莓。

小叉子往季谨手里一塞“喂我!”

颐指气使的脚气小模样非常可爱。

“张嘴吧,沈小王子。”可以说是非常宠溺了。

周玉然把草莓洗净去蒂插上叉子放到一边。




⚖⚖⚖

这个就是立规矩和哄的过程

之后再几章大概就是日常小甜饼,到时候应该就不会有敏感词了…吧…

到时候我就应该能直接发出来了


请看评论区



还有

我有看到哦,谢谢各位的喜欢,我会努力更新的!


记得看完喜欢的话要回来给我点赞喏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