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巴卜

我和我的两个舍友(8)

又是带着风的五下整整齐齐的罗列在前几道泛青的棍痕之下。



———

季谨的手轻轻地摩挲着明显的肿胀“我刚刚说什么羡羡没听清吗?”



———


七八句话的功夫,季谨出了洗漱间,“我估摸着你也该回来了,反正起了头,规矩就趁现在立吧。”


“现在?”刚挨了顿狠的,当下立规矩还不知道会哭成什么样,但立规矩就是要让人长记性。

周玉然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。


看着眼前两位旁若无人的样子,沈羡表示??????


本人还在呢!?歪?这里真的不是无人区啊!



“什么规矩,怎么立,这是什么!戒尺?”

“都3742年了,怎么还有这样的东西!”

一边说着一边往悄悄的往旁边退。





让我们一起为沈小羡祈祷立规矩顺利吧。



🔦🔦🔦还是放在彩蛋里咯

因为粮票就能看,粮票看个广告就能免费获取,所以我暂时选择了这个方法


链接评论区放不出来,我暂时也不懂为什么(猫猫叹气)



评论(3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