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巴卜

儿童节小剧场

又名【老瑟批们的日常】


沈羡没想到自己有生之年还能过六一。


上一次过六一还是在上次。


玉然竟然给自己准备了游乐场的票,上次坐过山车也还是在上次!


海盗船!过山车!还一起坐了旋转木马!


拿着棉花糖和泡泡机混在一群小朋友中的感觉真的特别棒。


还好季谨有事没在一块儿,不然在摩天轮都不知道要和谁接吻才好。


作为六一福利,周玉然一整天对自己都是予索予求的状态。不仅喝了冰奶茶还吃了加了香草冰激凌的舒芙蕾,一整个幸福住了。


“羡羡,希望你能一直像一个孩子一般快乐。”周玉然说这句话的时候真的很温柔很浪漫,浪漫到下一秒就应该要接吻,如果下一句不是“那今晚小王子能翻我的牌子吗?”


“不知道能不能有幸看到小兔子呢?”

沈羡无语

神仙无语

这位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(๑•̌.•̑๑)ˀ̣ˀ̣


再把这句话和今天一天的状态联合起来,他觉得周玉然简直可以当一名业绩优秀的人贩子。




晚上

季谨做了一大桌色泽鲜艳的菜又亲手做了个童趣蛋糕等着人回家。


“给”递给切完蛋糕的沈羡一个信封和一个纸盒子。


虽然老套,但是沈羡表示情书什么的其实自己也蛮吃这一套的。


手上摸了摸心想:这么厚的信封那得写多少字?


迎着两位的目光他拆开信封“这多让人害羞啊,你悄悄给我呗…我看看这些了什么,我看看,小错……嗯?”


刚酝酿出来的一点感动瞬间烟消云散。

信封里的东西不是信纸,是一张张卡片,卡片上是(小错免揍劵,工具自选劵,一夜san次劵,一夜si次劵………)

“这都什么和什么啊!”沈羡涨红了脸匆匆的把手里的卡片塞回季谨手里。


还有好多虎狼之词,光看着就让人害羞。


沈羡真的很想知道季谨到底怎么好意思和客服说定制这些卡片的。


“我看看盒子里吧,盒子里是什么?”沈羡转移注意力一般慌乱的拿起盒子,晃了晃纸盒后才上手拆包装。


“咦,衣服啊。”刚松了口气对上闪烁季谨的眼睛又觉得事情不简单。


拎起衣服


果然…


高中校服,白面蓝线非常质朴。


果不其然,下一秒季谨开口:“今晚,我想看你穿这个。”


呵呵。

沈羡大无语!


一整个丧心病狂。


两个人都是大色批!


这明明是儿童节啊!儿童节!

他到底在期待什么。





⏰⏰请不要上升到正文。


本来我想写的其实挺温馨的,不知道怎么写着写着就歪了。


将就看看吧各位。


🎊六一儿童节快乐🎊
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